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Nice Gathering @ Amico 1890



旺角食肆向來居多,不過就甚少來到相對靜局的黑布街及洗衣街,穿過麥花臣球場後,來到洗衣街,的確一帶以茶餐廳及舊樓為主,令簡單木色裝潢、感覺裝潢較新式的Amico 1890顯得更顯眼,隨即捲入眼簾。

這裡的老闆是4個年輕人,以朋友的元素一併創業,故取名為Amico,是意大利文「好友」的意思。
餐廳分為2層,小妹是夜就坐最下底呢~ 餐廳裝潢富心思,其中白色的牆磚上,印上士兵圖案加Eat to Live,應該大約是為了生活而吃吧,頗有意思。

最具特色及有創意的名字莫過於飲品一欄,最先被「斯里蘭卡吸精吸血殺人大青蛙」的名字吸引著,再望望是由菠蘿果汁及薄荷溝成,不過現階段想喝一點有汽成份的飲品><所以最終也沒一試。


















最後小妹點了杯加了雪碧的Amico,而友人小S則點了求其特飲Amico/$43由荔枝、檸檬、橙汁及雪碧製成,雖然加了雪碧,主要以橙汁及檸檬味為主,入口帶點微酸又帶甜,相當不錯!


















求其特飲/$38以紅莓、藍莓、士多啤梨、檸檬及梳打製成,起初以為加進了紅莓及藍莓等會比較酸或甜,但由於梳打分量多,甜的味道不顯著,但仍是喝得到莓的濃郁味道,但不會太酸。














這裡的水牛城雞翼/$62獲不少好評,果然真的不俗。雞翼一客6件,外皮脆且雞肉嫩,並以酸辣汁來調味,味道刺激味蕾,每人3隻也不嫌多。














鵝肝多士/$68亦是值得推介之一,鵝肝大大舊,啖啖肉軟身,可惜外皮不夠脆口及油脂不夠多,有點美中不足,不過要大讚的是底層多士! 出奇地比想像中更好吃,多士非常脆口,蒜蓉份量頗多,令每口也有濃郁的蒜蓉且卜卜脆,味道勝過主角的鵝肝呢。














美國安格斯肉眼/$178,看噴噴的味道瞬即撲鼻,點了六成熟,牛扒油脂分佈平均,肉質鮮嫩,不需加以調味也濃郁。














六成熟亦不會太生,切開後,可見色澤帶粉紅嫩,口感挺身軟腍。旁邊的長長薯條還熱騰騰,炸得脆口,並加以七味粉調味,帶點辣,不錯啊!














藍芝士大蝦意大利粉/$88,可是這裡的熱門意粉之一,整個意粉非常Creamy,忌廉汁堅挺,不論海鮮或意粉都吸收醬汁的精華,重點是大蝦吃得出新鮮,入口爽甜,大滿足!














至於乳酪雪糕非常軟滑,入口即溶,酸酸甜甜透心涼。














臨離開不到8時,店內已滿座呢,非常熱鬧。














雖然餐廳坐與坐之間較窄,但侍應有見我們拿著一袋二袋,立即帶了小櫈給我們放袋,服務很貼心呢,而整體食物味道不俗,與Amico一起來Gathering卻是不二之選,相信我們會再來!


心太軟*~悄悄話
整體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