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韓燒新據點 @高麗軒韓國料理

突然心郁郁想吃韓國菜,下班後就來到尖沙咀金巴利道一帶覓食。沿途大部份也是韓國菜餐廳,花多眼亂,雖然比較熱氣,但最後也決心食久違了的「任食韓燒」!

此餐廳位置雖在一角位置,不算太顯眼,但一點也不難找。

餐牌上的也可以任點任食,小妹另加$38額外點選額外的食物,也是任點的。

罐裝汽水是自行拿取任飲,連小妹最愛的CC Apple也有,選擇多。

點選食物前,先有不同的配菜,小妹較喜歡泡菜,爽口亦較辣。

食物上菜速度快,一會兒大部份也來齊了,要準備起動"燒"啦!

就是不用想太多,就點了烤什錦海鮮拼盤,拼盤有帆立貝、青口、魷魚、蝦等等,非常足料。

先烤海鮮ヽ(●´∀'●)ノ 雖不是青口迷,但發現青口亦是不錯選擇,腍身兼新鮮。惟蝦就有點鹹,不過亦十分新鮮。

小妹最欣賞是帆立貝,大大隻之餘,當烤時可看見充滿水份,十分興奮! 入口鮮味多汁,且軟腍腍,極力推介,吃過後即不停Encore呢。

店員悉心地推介了不少熱門點選的肉類,其中包括特級牛頸肉,味道不錯,脂肪並不算多,咬落爽口,倒不錯!

肉眼扒亦是不錯的食物之一,由於切得薄身,所以烤時要留意,避免快燶及太熟。肉眼扒脂肪恰到好處,腍滑肉香。

不過3款之中,小妹較喜歡皇者牛排骨,質感較牛頸肉腍身,脂香更豐富,但吃後不會滿口油膩,亦不停Encore的食物之一。

至於多春魚比較難燒,魚皮易於黏在烤爐上,味道亦比較鹹,不過店員亦十分細心,當烤過後,發現魚黏在爐上,連忙幫忙更換^^

我們亦試了人蔘雞湯,來到時熱騰騰,雖然喝到人蔘味,但味道太淡,比較失望。

熟食則點選紅炆牛肋骨,又是值得推介之一。牛肋骨炆得非常腍,不用花力氣咬即可吃下去,而要讚的是內裡的白蘿白和紅蘿白吸收了醬汁的精髓,非常入味且軟腍腍。

來到尾聲,還點選了花甲,一碟亦十分多。當烤過後,花甲充滿海水的味道,十分鮮甜,但部份卻有沙。

我們亦吃了少部份雞肉及羊肉,雞肉有點兒鹹,尚算嫩滑;羊肉沒有膻味,質感柔軟。

拼了1.5小時不停食食食,相信肚脤了不少= ="看來要多運動了。整體食物美味,加上店員主動收拾碟,服務亦不錯,可作小妹的韓燒新據點呢。

心太軟*~悄悄話
整體味道:★


1 comment:

  1. Hello I'am Chris !
    I suggest you to publicize your blog by registering on the "directory international blogspot"
    The "directory" is 25 million visits, 194 Country in the World! and more than 20,000 blogs. Come join us, registration is free, we only ask that you follow our blog
    You Have A Wonderful Blog Which I Consider To Be Registered In International Blog Dictionary. You Will Represent Your Country
    Please Visit The Following Link And Comment Your Blog Name
    Blog Url
    Location Of Your Country Operating In Comment Session Which Will Be Added In Your Country List
    On the right side, in the "green list", you will find all the countries and if you click them, you will find the names of blogs from that Country.
    Imperative to follow our blog to validate your registration.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fr/search/label/Asia%20Hong%20Kong______55%20%20%20Members
    Happy Blogging
    ****************
    i followed your blog, please follow back
    Best Regards
    Chri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