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懸空巨串登陸!? @達人包車

友人由年頭已常常說很想試試這間由天花懸空吊下來的超大串燒,無奈每次相約一大班朋友也約不成。是夜撇除其他友人,倆伙子為這串燒慕名而來。

由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金巴利道出發,可說是韓食街,經過不少韓國菜的餐廳,走到街尾準備轉彎時,已望到餐廳了,不算太難找。

原來餐廳出面也設有坐位,可惜已滿座,要不然以最近的天氣而言,坐在外面也不錯。



餐廳頗熱鬧,全店滿座,需等了一會兒才能入座呢。


誘因是1M超大串燒,想也不想即點了,由於店員說大約是1~2人份量,另只點了她推介的的辣炒雞扒,聽說是近來才推出。提一提,大多數侍應為韓國人,主要以普通話或英文溝通呢。

細心留意每枱上也掛著一個小勾,方便擺放巨型串燒。1M超大串燒果然不負所望,由天花懸空垂下,肉類及蔬菜梅花間竹組成。

侍應將超大串燒的肉,一舊舊夾下,放在面前的鐵鍋裡燒。




1M超大串燒/$328由雞肉、豬肉、菠蘿、番茄、黃椒、洋蔥、腸仔、南瓜等組成,肉類而言,雞肉肉質比較鞋身,豬肉則比較軟腍,加上表皮早已灑上的黑椒,更香口,咬落仍不會太乾。

其中燒菠蘿仍保持水份,不太硬且非常甜。而南瓜亦一讚,質感入口即溶,加上吸收了肉汁,味道不錯。

另烤肉可沾上3款不同的醬汁,分別有冷菜醬汁、泰式辣醬及大醬。中間的冷菜醬汁味道挺特別,帶點酸酸甜甜,難以形容。

點了兩杯飲品解渴,分別是青色檸檬果汁飲料, 以及西柚果汁飲料

青色檸檬果汁飲料/$50,呈藍綠色,梳打味較重,帶點新鮮的檸檬味,非常解渴。

另友人點的西柚果汁飲料/$50,清晰可見大大塊切開的西柚,沉在果汁中,同樣也是以梳打味為主,西柚味道略少,味道不太凸出。
吃完1M串燒後,雖然只是1~2人份量,也幾乎飽飽。侍應收拾了鐵鍋後,再奉上辣炒雞扒。起初以為只是雞扒加旁邊的芝士,原來還有年糕,份量非常多。

首先將芝士變得半溶狀態,再夾上雞扒沾上芝士。

辣炒雞扒/$220的芝士挺身濃郁,預的份量足可沾上雞扒及年糕。雞扒尚算鮮嫩,即使沾上濃郁的芝士後,亦不會蓋過原有的辣味,辣度不是太嗆,像是泡菜的醬汁,輕微的辣更惹味。由於小妹不太吃年糕,只試了幾舊,年糕彈牙易咬開。

雖然份量有點多,小妹可說是無「芝」不歡,即使有點飽肚也能繼續刷芝士,但友人則覺得有點膩又怕肥,吃了少量便放棄了,最終消滅了雞排,只剩下一大堆年糕,幸好問問侍應有沒有供應外賣盒,在不想浪費食物的情況下,友人最終打包年糕明天再戰0_o.....是夜總算大滿足,特別能一試1M巨型串燒,頗值得來呢。

心太軟*~悄悄話
整體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