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重回昔日小吃 @慈雲山小食館

特地到了久違了的慈雲山,午飯後來到近慈雲山中心附近,被門外的特大心心吸引,望望剛好到下午茶時間,不如來個甜品吧!

如是常客,就知道這裡的食物也有特別的名稱,如「老蛋」、「炸蛋」、「老柴」、「牛火」等,從遠處望見廚房姐姐正在炸魚蛋,幾廿粒「老蛋」及「炸蛋」均炸得像乒乓球般大~
望見也非常興奮。 





















「老柴」即是炸腸仔,腸仔炸成近乎黑色,未加上豉油,已覺得味道比較鹹。而小妹最喜歡是「陰陽蛋」,即老蛋及炸蛋合併版,兩樣也可以試試嗎! 個人認為「老蛋」較好吃,炸粉多及炸得比較耐,一咬已脆卜卜,卡卡聲了,不論魚蛋外皮或是內裡也變得脆口。相反「炸蛋」則相對上較軟身,雖然也炸得變成鄒皮,但仍有口感亦比較彈牙。


















小妹亦點了東風螺,不過味道則較失色,幾乎無味,只靠沙爹醬的味道吊味。















店內另一特色是在碗仔翅裡配搭任何麵款,而小妹是次點了碗仔翅米粉, 不太稀,加入冬菇、豬肉絲等,味道相當好。最後加埋杯「聯合國」,即所有汽水混合,感覺重回昔日中學

時代ヾ(●゜▽゜●)♡

















心太軟*~悄悄話
整體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