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5人行 @尖沙咀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星期五晚才臨急抱佛腳搜尋尖沙咀一帶的餐廳,訂座明天的飯局。時間太急啦,每間近乎也Full Booking。由於媽媽想吃西餐,故是日一早6時已來到海城港的Dan Ryan's Chicago Grill Walk-in來看看有沒有位。不過用餐時間只有約1.5小時,而我們人數未齊,所以先逛一逛待半小時後才入座。
餐廳燈光稍暗,富有情調,而時間尚早,其他枱也未座滿呢。

等待家人前來同時,不停翻看餐目有什麼好吃,食物尚算多元化。

點餐後,奉上餐前麵包,共有3款選擇,其中鬆餅,剛剛焗好,帶點燕麥味,來到時還熱騰騰,鬆軟可口。

小妹一向喜愛千層麵,這個焗肉醬千層麵,麵條太腍,好像吃糊仔,不過肉醬惹味,又不太鹹,而旁邊的蒜蓉包來到時已凍,一點也不脆。

不用想太多吃什麼扒,所以點了4-6人用的雜錦燒烤拼盤。拼盤味道比想中更好,有燒烤雞、烤美國豬排骨、肉眼扒及羊扒,份量充足,全部扒細分後剛好每人分到1舊。當中味道較佳的是肉眼扒,點了5成熟,十分厚切,肉質細嫩腍身,啖啖肉,蘸上附上的醬汁,更美味! 燒烤雞肉質較鞋,味道一般;豬排骨醬汁濃郁,但肉身較黏骨;羊扒不騷,每口也軟腍腍,用薄荷汁更帶出羊味。

忌廉菠菜只是一般般,比較Creamy,但味道偏淡。

吃到一半後加了爸爸想吃的炸美國薯條,薯條太腍了,來到時亦不太脆,有點失望。

同時亦點了紐約芝士餅,一人一啖餅,芝士濃郁程度尚可,口感軟腍腍,而配搭的Cream不膩,旁邊的水果亦十分新鮮。

雖然這餐味道不錯,份量大大份之餘,加上環境及服務真的不錯,侍應收拾餐碟速度快,且主動加水等,而正當我們吃得七七八八,在聊天的同時,經理走到附近不好意思說:「這張枱稍後的客人已到。」接著賬單來到後,又說:「芝士餅我請的!」,不禁有小驚喜呢。

心太軟*~悄悄話
整體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