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漁牧文 @漁牧

早前聽友人口中得知漁牧不錯,不如找天吃吧,奈何大家時間太難就,最後也不了了知>0< 某天收到另一班朋友的電話,說「不如相聚於漁牧啦!」當然說聲好。
還記得對上一次與朋友來到這裡時,原本一心是想吃茶木,但實在太多人,最後等不切地到同層的拉麵店醫肚,如今已變成漁牧啦!

漁牧的Icon均由魚、鴨、雞、豬4種主打食材為靈感創作,不論店外內都放了這個特別圖案的「漁牧文」,店外旁亦放了不少擺設作圖文解說,看得出佈置上均花了不少心思呢。

就像這個圖案,像英文字"N"的甲骨文-"骨"的意思,加入餐廳Icon中,令設計歸一有作魚骨的意思。

一旁放映著動畫,大概是凸顯出農、林、漁、牧的意思吧。

未起動先來黑糖竹蔗冰解解渴,絕對是大讚,竹蔗冰夠凍,而且味道濃帶淡淡黑糖甜味,清熱一流。 

前菜-涼伴心裡美,單來名字是什麼來? 原來是刨成一條條的紅菜頭絲,爽口帶點微酸挺開胃。

鎮江小排骨,排骨汁濃,酸酸甜甜,不過排骨肉質較為硬實。


值得推介是招牌回味雞煲,可選辣度,不想吃得太辣的話,稍為點小辣也非常惹味。雖然不太辣,但有輕輕麻的感覺,加上醬汁濃及挺身,非常入味。雞肉嫩滑,且滲入各種調味料的香味,加上辣度作刺激,不錯選擇!


當雞煲吃得七七八八時,可加入濃湯,放其他配料。建議先吃點雞啊,才可原汁原味,加湯後味道相對上會淡了一些。

美國肥牛肉色澤紅嫩薄身,油脂分佈平均,把肥牛肉放入煲內,用筷子撥散,煮得半熟,入口肥美香嫩。
純情豬由日本岩手縣直送,放在雞煲熟後的豬肉又嫩又滑口,味道不錯。


原桶生蠔大大隻,不過帶點苦,新鮮度稍欠。


至於炸醬蔥油撥麵,撈勻8種配菜後,闊條麵更油潤入味,煙煙韌韌且帶點炸醬香味,內有豆芽令每口更爽口。


最滿意的是胡椒酸菜魚,屬經典的四川菜式,以特有的調味及獨特烹調技術而聞名,並有酸湯魚之稱。

這裡的魚片米黃爽滑鮮甜,由於加入小量辣椒及酸菜,使湯底帶點酸酸微辣,不錯不錯!


北京風味的紫薯驢打滾小巧精緻,外皮煙韌,夾著香甜的紫薯,比起傳統的蓮蓉味道更佳兼具特色,吃起來不會太膩。

離開時看到店內掛著一隻隻乳豬仔,才醒覺沒有點選><,不過原來是每天限量,需先預訂,期待下次再來試試(○゜▽゜○) ノ

心太軟*~悄悄話
整體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