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1號還是2號? @ 九龍灣一風堂

Kamen Rider 雖然每年都以不同主題推出新超人,但講到最經典及最懷舊都要數到1號、2號吧。得知一風堂以它來做主題,當然要與超人碰個面啦。

來到九龍灣分店,在門外拿票後就能入座。空間尚算寬敞,而袋可放在椅下的籃中,不用抱著袋子吃拉麵呢。

不過其實店內採用超人的裝飾品沒有想像中多,除Menu外,餐廳各畫架也有超人呢。
是次就超人推出的限定版的龍蝦豚骨拉麵,盛惠$98,有特別Menu,封面也是幪面超人,而內頁是超人全彩漫畫,後面也教怎樣將圍巾及快子套,接成超人圍巾呢。

龍蝦豚骨拉麵一到,圍巾跟拉麵一併上,以防吃拉麵時的濃湯飛彈到身上。小妹亦乖乖鋪上圍巾啦(ゝ∀・),單望拉麵顏彩實在很紅,像是蕃茄湯,碗上的龍蝦殼是假的,因龍蝦肉在碗內,龍蝦濃的確味道很濃郁,粗身的拉麵沒有鹼簡水味,亦彈牙,不過未能吸收龍蝦湯,味道太淡。原隻龍蝦尚算大大隻,有咬感,另有鮮蝦雲吞及半熟蛋,而小妹最愛半熟蛋,將金黃色的蛋黃半流心的狀態,流進羹內的拉面中,實在太好吃了!


品嚐過拉麵後,發現用手機儲分也可機會有超人禮品,而臨離開時一想「1號還是2號?.?」哈哈~小妹雖然家中也有不少其他超人Figure,但每次望見1、2號超人,也是感到這隻是難以分別-___-

心太軟*~悄悄話
整體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