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邪惡熱狗 @Downtown Hot Dog

自荃灣一帶興建了行人天橋後,確實方便得多,毋須行路面已可直達多個商場。漫無目的行呀行,來到如心廣場,一間即製熱狗店,是日晚餐就這裡吧!


除了有單售的熱狗或漢堡外,亦有套餐供應呢。由於是即製,只見顧客不斷,店員忙個不停。

加$18升級至套餐,有薯條、熱狗及飲品,頗豐富。

即烘的的椰香青咖哩熱狗/單售$40,咬第一口,還感受到熱狗的熱力,包包還是脆口,中間的香腸即爆出芝士,並夾著濃郁而不辣的青咖哩味道,美味!

新鮮炸的皮粗薯條/單售$15,熱得燙手,香口卜卜脆,帶點微鹹。

手打牛肉芝士漢堡/單售$48,中央插著牙籤以穩定漢堡。一大舊流心芝士清晰可見,主角牛肉漢堡厚切,juicy多汁。由於非常足料,要大大口咬下去才能同時吃到漢堡及包,蔬菜爽口口感,芝士即時滲出,太邪惡了,真的忍不住口,教人回味\(๑•́ ₃ •̀๑)/

心太軟*~悄悄話
整體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